战略院开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二期“职场面面观”活动

日期:2023-11-20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23年11月16日下午,战略院开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职场面面观”系列活动第二期。本期特邀请院内三位青年同志就部机关借调的经历与体会进行分享交流。战略院党委书记刘冬梅、开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部分青年同志参会交流。

      在分享交流过程中,有的同志结合自己借调工作中的生动案例与经验体会,凝练出“诚恳、认真、适度”,警醒青年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底线思维,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有的同志介绍了自己借调工作的渊源由来和工作内容,并从角色转变、视角转换、能力提升、做好总结四方面分享自身感悟。有的同志认为借调经历可以提升政策研究的科学性、精准性和可操作性,从摆正自身位置、优化工作方式、端正工作态度三方面提出建议。参会的其他青年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体会,积极提问发言,畅谈收获与感悟。

      刘冬梅书记分享了自己过往工作经历,对参加政治锻炼的同志给予高度肯定,鼓励青年同志积极作为,提升核心业务能力,将个人成长和机构发展相结合,朝着自己选择的人生道路坚定前行,努力实现自身理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