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工会组织2023年秋季户外徒步活动

日期:2023-11-09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增进职工之间互相了解,营造和谐健康、劳逸结合氛围,113日,战略院工会组织职工来到位于北京房山区的坡峰岭,开展“赏红叶,观秋景”——2023年秋季户外徒步活动,感受北方秋天的魅力。

此次户外徒步活动分成2组,一组从涞沥水村进入景区,全程约9公里、累计爬升约500米,在健步登山越野中欣赏秋天之美,并体验汗流浃背的痛快;二组从坡峰岭景区大门进入,从容不迫地欣赏秋天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的缤纷绚烂。

此次户外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加深了同事之间交流,也凝聚了力量、激发了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