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工会召开学习教育和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3-08-22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8月18日,战略院工会组织召开学习教育和工作研讨会,院工会主席邵学清同志主持会议,院工会副主席许晔同志、全体工会委员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职工安全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诚实劳动、勤勉工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在安全文化建设方面,要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积极加强职工安全文化宣传教育,开展职工安全文化活动,做好各类安全风险防范。会上,大家还结合《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2023年工作要点》,就下半年院工会工作开展了广泛研讨,并就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分工。

      在总结发言中,邵学清同志要求,全体工会委员和联络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工会工作。要把《通知》《意见》的文件精神传达给广大干部职工,引导全体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增强安全意识,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下一步,战略院工会将在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和战略院党委领导下,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