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8-03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7月12日下午,战略院第三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入党志愿书并分享感想、共同学习。

在活动中,全体支部党员对照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和故事,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检查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是否存在淡化乃至淡忘入党初心的问题等。

与会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重温入党志愿书,坦诚分享各自的感想与体会。有的同志谈到,入党时还是未曾踏入社会的学生,就怀揣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真挚信仰,踏入社会后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功绩和历史性贡献,对自己产生了更加深刻的激励。有的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研究党史的收获,并谈到:对于党史的了解越多、理解越透彻,对党的信仰就越坚定,对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越发坚信不疑。有的同志结合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形势,指出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艰巨性和光荣性,而这一使命也是自己在入党志愿书中写到的愿意为之贡献一切的梦想。

最后,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入党志愿书承载着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同时也是一种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庄严承诺,必将时刻牢记“初心”,坚定不移跟随党的脚步,热情投身创新型国家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一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