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四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活动

日期:2018-07-16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7月13日下午,战略院第四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活动。党员们面对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复印件,回顾入党誓词,畅谈学习体会。

   有的同志提到,阔别已久的入党申请书,让自己回到了热血沸腾,充满理想的青春年代。决心和信念是指引我们前进的动力源泉,这股清泉跨越了时间的河床,依然流淌在我们的心上;有的同志提到,情真意切的入党申请书,让自己重温了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这颗初心挣脱了纷乱的琐事和利益的纠葛,依然支配着我们的灵魂;有的同志提到,慷慨激昂的入党申请书,让自己感到震撼和羞愧。豪言壮语更加需要深刻践行,伟大宏图怎能缺少责任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和重担就在眼前,我们应该加强学习,只争朝夕;有的同志提到,朴素可爱的入党申请书,让自己心旷神怡、感慨万千。几十年弹指一挥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着我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带领着这个国家正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我们是这个伟大群体中的一份子,我们的人生阅历因此而丰富,我们的能力和信念因此而成长。

        会议在激情澎湃、意兴盎然氛围中开展。与会的党员同志都感受到了内心的洗涤和思想的升华。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