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三党支部活动:改革开放40年之国企改革与创新

日期:2018-07-17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8年6月29日,战略院第三党支部围绕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国有企业的发展历程、国企改革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和宝贵经验等问题展开学习和交流。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宝明同志主持。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通过四十年的改革开放,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成为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

随后,冉美丽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国有企业的变革之路,并和支部成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与创新的重要论断及相关文件。冉美丽同志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国资委和国有企业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贯彻落实国企改革“1+N”系列文件,坚决破除制约国有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经历了凤凰涅槃式的深刻变革,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发展之路。

最后,支部成员就目前国企改革面临的难题及未来举措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纷纷表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作为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党员,有责任和义务去梳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企业管理发展的历程,研究总结具有中国特色的企业管理创新模式,向世界“讲好中国企业故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