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一行来院交流

日期:2023-10-20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10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杨永峰副局长等一行来访战略院,就科技智库建设中的项目选题机制、组织模式、管理方式、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战略院张旭院长、院务委员、智库办、总体研究所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

      张旭院长介绍了战略院发展历程、决策支撑定位和国家高端智库建设情况,提出新形势下深化科技智库合作的必要性。院务委员结合战略院科技智库研究的优势,介绍了决策咨询研究“小核心、大网络”的组织模式,智库办副主任就智库建设选题机制、管理方式等做了介绍。

       杨永峰副局长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在为国家提供战略咨询和智库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和考虑,表示中国科学院在院士专家、技术领域、科技前沿等方面具有特色优势,希望与战略院加强合作。张旭院长对学部工作局一行到战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就科技规划、信息情报支撑、人才流动、智库发展等开展多层面的交流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