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学技术厅来访我院

日期:2019-10-18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10月17日下午,辽宁省科学技术厅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院务委员、科研办主任邵学清主持接待,科技与社会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樊立宏、农村与区域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巨文忠、综合发展研究所副研究员于良、科研办副主任姜扬等参加。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规划与平台处吴昊介绍了来访目的。院科研办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于良副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工作进展情况,巨文忠研究员主要介绍了区域规划工作开展情况,樊立宏研究员主要介绍了人才战略研究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人才战略研究工作经历分享了开展人才工作的心得体会。

双方还就辽宁省科学技术厅一行关心的区域发展定位、区域科技创新、科技计划管理、科技体制改革、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氛围营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