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来访我院

日期:2019-10-15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10月12日下午,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一行五人来我院访问座谈。院务委员、科研办主任邵学清主持接待,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津、科研办副主任姜扬等参加。

浙江大学政策研究室主任、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李铭霞介绍了来访目的,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打造科教战略研究高端智库的主要做法。

邵学清主任主要介绍了我院科技智库建设的基本情况、建设重点、主要做法及成效,李津主任主要介绍了我院人才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等情况。双方还就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一行关心的研究选题、项目实施、成果渠道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未来在人才交流与课题研究方面的合作方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