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0-08        来源:CASTED

字体:【

   2019年9月2日,战略院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支部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问题主要表现为: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认识不够,学习内容也缺乏系统性;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系统学习学得不深不透,读原著、学原文也仅局限于文字上的表面理解,没有深入细致地去分析思考;日常研究工作中,存在变懒的现象,说的话多了,动手少了,想自己的事情多了,想工作的事情少了;遵守政治纪律态度不够坚决,政治敏感性不强,对社会上的一些不良思潮没有作坚决的斗争,对一些苗头性倾向问题,甚至一些错误言论,没有及时旗帜鲜明的反驳和纠正等。党员普遍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担当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收获。

     张丽书记作为普通党员进行了发言并参与讨论,她肯定了大家在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自我批评的态度,并对下一次的活动提出要求。她指出,要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活动形式,让支部党员在彼此深入了解中更好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继续坚持党员讲“微党课”,做好内容设计,给予“微党课”更长的时间,把各位党员同志的间接知识转化为直接知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