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09-30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9年9月18日,战略院第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战略院孙福全副院长讲党课,分享在井冈山干部学院参加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的收获和体会。

孙福全副院长介绍,在井冈山学习期间,学员们瞻仰了烈士陵园,参观了“一苏大”和“二苏大”旧址等红色圣地。每到一处都强烈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为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而勇于献身的豪迈气概,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深,以及领导干部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的优秀品质。

在谈到收获和体会时,孙福全副院长主要谈到了三点: 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缺了钙就会得软骨病。二是加强党性修养,必须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井冈山斗争时期,我们四次粉碎敌人的反围剿,靠的是人民群众不断走上战场,靠的是人民群众后方支援。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必须身体力行,真抓实干。我们只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才能一步一步走向胜利的彼岸。

最后,孙福全副院长激励第三支部的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微薄之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