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组来访我院

日期:2016-08-31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8月29日,由深圳市南山科技事务所所长王艳梅女士带队的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组来访我院,科研办主任邵学清主持接待。
王艳梅所长对深圳市南山科技事务所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得到我院关于评价指标建立方面的建议。邵学清主任介绍了我院情况,并与体制所所长李哲、统计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玄兆辉、区域所研究员巨文忠一起回应了深圳调研组相关问题。双方随后就评价指标体系、创新驱动研究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能及方向。参加座谈的还有统计所博士陈钰、体制所博士杨洋等。
(深圳市南科技事务所是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和创新驱动发展,为政府和企业提供独立、专业决策咨询和产业规划的民间智库。)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