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技厅代表团访问我院

日期:2016-08-05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6年8月4日,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一行访问我院,院党委书记林新主持接待。

来访一行对我院最新出版的《中国区域科技进步评价报告2015》抱有浓厚兴趣,并希望得到我院关于科技指标及技术预测等方面的指导。双方一致认为,国家层面技术预测与创新调查对广东省开展相关工作具有借鉴意义,各省市特别是广东省在产业技术创新领域进展及创新评估,是国家科技创新评价、监测、预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未来工作中,将开展区域创新进步监测、评价指标遴选及技术预测方法探索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此次来访的还有广东省科技厅处长陈楚祥、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曾祥效等,我院参加座谈的还有预测所所长王革、统计所研究员宋卫国、科研办主任邵学清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