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家科学技术审议会代表团来访我院

日期:2015-12-04        来源:CASTED

字体:【

123日上午,韩国国家科学技术审议会委员长李长茂一行来访我院。胡志坚院长出席,王奋宇副院长主持接待。

胡志坚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我院概况,李长茂委员长介绍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中国科技发展战略和政策制定过程,地方科技政策咨询和委托研究基本情况,以及科技政策领域与国外合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提高政府研发机构效率、政府制定的支持政策、企业在国家创新体系中的地位、成果应用与产业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韩方来访的人员还包括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科学技术政策司司长和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参赞等。我院综合所、体制所及科研办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韩国国家科学技术审议会是审议国家主要科技政策的最高决策机构,审议事项包括科学技术主要政策及计划,国家研发的预算分配、协调以及调查、分析、评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