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东非多部门地区办事处约斯兰·努尔来访战略院

日期:2023-12-08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11月29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东非多部门地区办事处自然科学处处长约斯兰·努尔(Yoslan Nur)来访战略院就未来合作开展交流。战略院智库办、理论所、前沿所、国际所相关人员参加讨论。

      约斯兰首先为参会人员做了主题为“UNESCO推动非洲科技创新的战略与倡议”的发言,介绍了非洲大陆的基本情况,包括地理环境、文化背景、经济发展水平等,并介绍了UNESCO在促进地区发展方面的具体举措和主要障碍,同时就未来促进非洲科学技术发展提出建议。

      在讨论环节,战略院参会人员表示,约斯兰的发言有助于我院进一步了解非洲科技发展现状,为促进我院与非洲相关机构合作提供了重要参考。非洲大陆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参与者,一直以来对“一带一路”科技行动计划的实施给予了关心和支持。希望未来继续通过战略院UNESCO二类中心,加强对非洲国家科技培训和科技交流,推动“一带一路”科技合作取得更多成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