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工会具体组织的科技部代表队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运动会极速挑战比赛乙组第八名

日期:2023-06-29        来源:科技部官网

字体:【

2023年6月1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运动会之“极速挑战”乙组比赛在国家登山训练基地举行。科技部代表队在比赛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获得第八名的良好成绩。

“极速挑战”比赛重在考验团队合作能力,每支参赛队伍需要依次完成“星空漫步”“蛟龙出海”“齐心协力”“合纵连横”4个项目的挑战。科技部代表队能够获得良好成绩,得益于部直属机关工会的有力指导和战略院工会的精心组织。

 赛前,来自风险中心、火炬中心、国外人才研究中心、遥感中心、21世纪中心、战略院等单位的12名运动员,在玉渊潭公园多次开展针对性训练,排兵布阵、明确分工,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在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沉着冷静、奋力拼搏,展现了科技部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