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一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07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按照战略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3月3日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迟凤玲同志主持。

      会前,第一支部召开数次支委会,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做了充分准备。2月15日全天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支部工作、支委工作、党员个人的意见建议,初步形成问题清单。3月1日开展了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战略考量,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等警示教育片。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实际对支部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每位党员同志针对警示教育提到的“四个方面10个突出问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位党员本着帮助同志、促进工作、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诚恳地开展相互批评,指出了问题、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

      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思想火花上的碰撞,更是一次自我认识、相互提升的契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中强基固本;提升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认真履职尽责,践行支部“孺子牛”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