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日期:2022-11-03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略院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8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学习活动。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哲同志主持。

会前,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做足内容上的准备。

会上,李哲、杨洋、姜扬、蔡笑天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二、三、五部分内容。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谈了学习的收获与体会。刘冬梅书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讨论,提出第三党支部各位党员要突出理论特色,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最后,支部书记李哲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今天的学习只是开始,接下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学习成效。

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思想信念、责任担当和理论水平均得到进一步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结合之前学习基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历史自信,保持战略定力,勇敢挑起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的重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