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开展2022年廉洁文化作品创作活动

日期:2022-11-01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政文化教育,进一步营造崇廉尚洁氛围,根据战略院党委活动安排,院工会和开思青年小组联合组织开展“崇廉拒腐蚀 清风润初心 喜迎二十大”廉政文化作品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13份,作品涵盖书法、绘画、手工粘土、摄影、微视频等类型。经院职工投票评选后,最终得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和参与奖若干。

清正在德,廉洁在志。廉洁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共产党人不可或缺的政治营养和精神钙质。我们要坚持不懈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根脉、锤炼廉洁自律品格操守,做到心中有戒、警钟长鸣,从思想和行动上不断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