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举办2022年新春线上团拜会

日期:2022-02-09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爆竹声声春讯早,桃符处处岁时新。春风舞动门前柳,喜雨催开苑里花。”1月29日,战略院举行2022年新春线上团拜会,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直播在线上观看。此次活动由战略院工会主办,开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承办。

战略院2022年新春线上团拜会节目由全院干部职工自创自演,节目类型涵盖合唱、歌舞和诗朗诵,共包括《大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国际歌》《我们走在大路上》《爱我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你》九个精彩节目。九个党支部的表演风采各异,彰显了战略院职工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朝气活力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经过屏幕前观众线上投票评选,第七党支部、第八党支部节目获得一等奖,第一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和第九党支部节目获得二等奖。

团拜会全程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疫情阻止了线下相聚的步伐,但“云端”新春团拜会依旧充满温情,顺利圆满。通过举办团拜会,全院干部职工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和谐团结的氛围更加浓厚,大家共同祝愿战略院新的一年事业更上一层楼,国家高端智库建设不断迈向新高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