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召开2022年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日期:2022-09-27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切实加强战略院新入职人员廉政教育,提高履职尽责能力,9月19日下午,战略院组织开展2022年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院领导、党委委员、8名2022年新入职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冬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张丽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战略院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行为自律指引》,提醒新入职干部深刻认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克服攀比、侥幸、自大等心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张丽同志表示,信任是最大的关怀,但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关心不能忘了严管,希望新入职干部可以加快适应角色转变,热爱自己的岗位,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党委书记刘冬梅、院长张旭、副院长孙福全等与会领导表达了对新入职干部的殷切希望。他们强调,要深入学习了解战略院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争做懂制度、讲制度、守制度的排头兵;要重视学风问题,以求真求实的科学精神开展战略研究工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要将个人发展与战略院发展、与国家科技事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践行初心使命。

8名新入职人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要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廉洁自律,坚决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