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成立4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日期:2022-08-16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前身为1982年10月25日成立的中国科学技术促进发展研究中心,2007年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挂牌成立,2020年成为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宗旨是为国家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提供研究支撑和决策咨询。40年来,战略院致力于有关科技创新的各项重大问题研究,支撑国家各个时期科技改革与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要政策制定,做了许多开创性工作。

当前,我国正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也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战略院须更加励精图治、继往开来,为实现世界科技强国目标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奋斗四十载 启航新征程”,当此之时,举办四十周年系列院庆活动,旨在宣传智库建设成就、扩大国内外影响力、传承战略院优良传统、促进团队文化建设、激发全体职工凝聚力,为加快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奋进科技强国征程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为庆祝建院四十周年,战略院将组织开展系列院庆活动,包括举办战略院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全体会议,组织系列学术活动、推出系列学术成果、打造系列文宣产品和开展系列群工活动。

希望各同仁给予更多关注,并为我们未来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