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2021-12-22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0日,战略院第四党支部与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浙江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共同开展在线党建联学活动。

会上,战略院第四党支部委员徐海龙和陈健分别从“坚持独立自主发展道路”和“增强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等视角畅谈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黄斌、浙江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高新技术及产业研究所所长谌凯等结合地方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的重点与难点,指出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科技创新工作的纲领性指导,党员同志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独立自主、开拓创新,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强调研究问题从调研中来、从人民中来。随后,与会党员就如何从理论和实践层面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丰富内涵、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战略院院务委员邵学清作总结发言。邵学清委员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体现了我们党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使命担当,党员同志应秉承“自豪、自珍、自信、自省、自觉、自强”的觉悟与情怀,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