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6        来源:总体研究所

字体:【

2021728日,第二党支部在战略院5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梁颖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书华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在会议上,支部书记王书华代表支部报告会议准备工作情况、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查摆问题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各位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围绕党史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学史力行”等方面,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盘点检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各位党员也从创新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方式方法、聚焦重点研究主题支撑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推动谈心谈话制度化日常化、打造国家高端智库学习型党支部、凝练支部工作法等方面,对下一步党支部建设、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等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期间,党委书记梁颖达以普通党员身份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伟大建党精神、党史理论等的心得体会,严肃认真与各位党员一起剖析思想,分析不足,并就下一步提升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质量、支部品牌建设、设计智库重大研究选题、构建战略院的能力体系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