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日期:2021-08-17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革命精神,2021727日,战略院第八党支部与赛迪研究院科技与标准研究所赴北京大学的旧址——北大红楼开展了党建联学活动,参观学习了“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

北京大学红楼,建成于1918年,是李大钊、毛泽东等人开展早期革命活动的重要场所。“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览共分为6个部分、19个单元,共计67个展室。展览围绕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早期建党人物,突出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北京革命活动对中国思想启蒙、民族觉醒和社会革命的里程碑意义,展现了北京在中国共产党创建史上所具有的独特地位、独特贡献、独特价值。

活动中,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陈列令党员同志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驱对于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渴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以饱满的斗志、昂扬的姿态和奋发向上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科技创新事业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