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战略院《百年追梦》MV震撼发布

日期:2021-07-01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精心摄制了《百年追梦》MV。战略院五十余名职工倾情演绎,铿锵的旋律、嘹亮的歌声,献礼党、献礼国家、献礼新时代。

《百年追梦》MV录制历时2个月,千秋百年,日月新天,镰刀锤头打造出铁骨铮铮”“丹心向党,中国梦圆,科技强国铸就辉煌前程616日,演唱者们进入录音棚录制,621日,伴随着集体深情地演唱,《百年追梦》迎来首场拍摄。628日,战略院《百年追梦》献礼建党百年MV隆重呈现。《百年追梦》MV重温百年党史,感悟信仰力量,表达了战略院人胸怀家国、开思咨政的情怀,勇担科技强国建设使命的坚定信念,更表达了战略院人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将把党的光辉历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服务国家科技事业、助推科技自立自强的磅礴动力,全力建设具有国际视野、开放竞争、水平一流的思想库、智囊团,满怀信心地续写建设国家高端智库新篇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祝愿我们的祖国山河锦绣,繁荣昌盛!

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