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工会组织“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日期:2021-06-02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21年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战略院工会同往年一样,为了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增进职工和子女间的亲密感情,组织了第十届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共30个家庭积极报名参加活动。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工会特将活动安排在第五季党建活动基地-——龙水凤港生态露营农场,基地布置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展,还为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长征艰辛,特别建造了一条模拟红军长征的道路,此长征路共计2500米,可以边走边回顾红军长征历史,基地将红色教育与绿色游览观光有机结合。



迎着初夏的朝阳,30个家庭聚集在第五季龙水凤港生态露营农场樱桃林下,家长们观赏着道路两旁红润剔透的樱桃,小朋友们在嬉戏玩耍中等待着园区特色小火车进站,它将载着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小火车徐徐前进,大家一路上领略着农场的风光,不知不觉在清风送爽中到达了红色教育基地。一座伟岸的毛主席雕像竖立在绿树环绕的基地广场中央,大家围绕在雕像下,感受伟人的风采,争相拍照合影留念。

穿过悠长的桑葚树林,大手牵着小手,伴随着孩子们的嬉笑声,集体向农场的动物园进发。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拿出自带的蔬菜,投喂给鸵鸟、羊驼、山羊、奶牛、梅花鹿等可爱的动物们,有挚爱的、有温暖的画面随处可见。告别愉快的动物园,迎接每个家庭的是农场趣味采摘,温室大棚里新鲜的白菜、茼蒿、苦菊等蔬菜等待大家体验式收割,小朋友们可以学习分辨蔬菜的种类,还可以在附近认识农耕工具,尝试用压井取水灌溉。在圈养上万只鸡鸭鹅的家禽圈中,可以随意捡拾新鲜鸡蛋。4个小时左右的观赏、劳动、体验之后,每个家庭都带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满载而归。



今年的“六一”亲子活动继续展现着每个家庭的欢乐,全程洋溢着欢声笑语,活动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增进了孩子们的友谊,给孩子们送去了最真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让每一个孩子在快乐和谐的氛围中过上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让家长职工充分感受到了集体的关怀和温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