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开思青年小组开展“绿色骑行·青年风采”活动

日期:2021-05-06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采,献礼建党百年,在战略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开思青年小组组织了“绿色骑行·青年风采”骑行活动。战略院党委书记梁颖达及20余位青年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骑行路线从西单出发,穿行于新华门、天安门、人民大会堂、北京饭店、故宫、西什库教堂和南锣鼓巷等历史建筑群,利用骑行轨迹呈现了“100”字样,以纪念我党建党100周年。骑行中途进行党史答题活动,忆古思今,重温我党百年奋斗史,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上青年人的祝福。

战略院党委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梁颖达表示,此次骑行活动全面展现了战略院青年同志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共享单车骑行,向大众宣传了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也在建党百年之际,致敬先辈,展现了青年人乘风破浪、奋勇前行的决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