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赴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进行调研交流

日期:2021-04-28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了更好地推进新时期科研院所治理体系建设研究,加强科技管理部门政治机关建设。2021年4月23日,战略研究院刘冬梅副院长、玄兆辉所长、张文霞研究员以及相关研究人员参观和调研了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青藏高原所副所长安宝晟等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青藏科考和青藏高原所发展历程及建设成就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就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和青藏科考作出的重要指示,并实地考察了青藏高原地球系统科学实验研究平台。

座谈期间,刘冬梅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与智库建设情况。双方紧紧围绕“新时期科研院所治理体系建设研究”及“新时期加强科技管理部门政治机关建设的政策与措施建议”等课题研究内容进行了研讨,就青藏高原所的组织管理架构、研究领域布局、选人用人、科研经费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科研评价、科研党建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充分汇集了双方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加强科研院所治理体系建设和政治机关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深入交流,共同进步。


参观青藏科考和青藏高原所发展历程及建设成就


调研座谈会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