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智能研究中心来战略院调研

日期:2021-04-15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21年4月13日,阿里云智能研究中心主任李颋、阿里巴巴达摩院运营发展高级专家朱智敏一行到战略院调研。战略院体制所所长兼智库办主任李哲、预测所研究员李修全等参加调研活动。

李颋首先介绍了阿里云智能研究中心的主要工作、研究方向及研究产出,并表达了在科技战略研究方面双方合作的意向。朱智敏介绍了阿里巴巴达摩院的基本情况,包括达摩院的研究领域、人才培养、运行机制。随后双方就智库运行、人工智能、数字科技和数字化转型等进行了交流。

双方认为,在今后的研究工作中,可以就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等议题,通过共同参与课题、举办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