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促业务——智库报告经验分享交流暨开思吐槽大会

日期:2020-07-15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207月14日,战略院以党建促业务——智库报告经验分享交流暨开思青年吐槽大会第一期在305会议室召开。战略院纪委书记张丽和各所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智库报告是战略院的主核业务,是为党中央、国务院、部党组提供决策支撑的重要载体。战略院青年优秀代表杨洋、黄宁根据各自撰写智库报告的心得体会和辛酸经历,以诙谐的语言向与会同事分享经验与感悟。

    

两位老师的精彩讲解引发了大家的极大共鸣,在讨论环节,大家围绕智库报告撰写遇到的问题和各自感悟,以吐槽的方式展开了热烈讨论。张丽书记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是参会人员自身的一种有效学习、分享者的一次重要锻炼,更能有效纾解大家工作中的负面情绪,青年科研人员要多多参与此类活动,积极分享、主动学习,共同营造我院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