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投资所党小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日”活动

日期:2020-06-11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9日下午,科技投资所党小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日”活动,组织党小组全体党员前往圆明园西洋楼遗址进行参观学习。

圆明园是清朝从兴盛到衰败的一个缩影,熊熊烈火燃烧之后留下的一片萧飒之景,留给中华民族的是“落后就要挨打”的血的教训。党小组成员在残垣断壁、今昔对比之中感受着清王朝后期奢靡腐败的历史,心灵受到洗涤,对“反腐倡廉兴国,贪污腐败亡国”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中美贸易摩擦和疫情影响不断加剧的当前背景下,党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应坚守纪律、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追梦前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