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统计所党小组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日期:2020-06-08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道德根基,6月5日,战略院统计所党小组开展了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参观活动。

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是2010年北京市命名的第一批廉政教育基地,肩负着发掘官德历史、弘扬传统文化、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职责。作为元明清三代国家设立的最高学府和教育行政管理机构,孔庙和国子监蕴含着丰富的传统官德文化,体现了“为政以德”的儒家思想和忠、正、廉、勤的官员规范。

统计所党小组一致表示,要加强对传统官德思想和实践的学习,以古代清廉典范和当代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筑牢共产党员的道德根基,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