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5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按照科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3日上午战略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战略院院长胡志坚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讲党课。胡志坚同志从习总书记提出“创新发展”新发展理念;围绕“创新发展”理念作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重大理论创新;围绕“创新发展”理念和“六个坚持”提出一系列科技创新重大论断;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党委查找出的问题对今后战略院加快智库建设,提高决策咨询水平和能力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梁颖达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把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作为搞好主题教育的基础贯穿始终,通过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指导战略研究工作的能力,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