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开展“传承优良传统,弘扬绿色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05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9年5月31日,战略院党委开展了主题为“传承优良传统,弘扬绿色理念”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战略院党员赴北京林业大学实验林场,对战略研究院纪念林进行培土、除草、浇水等养护工作。

战略院纪念林建于2012年,多年来,战略院职工对纪念林有着深厚的感情,这次来到纪念林,看到当年的松树、银杏等小树苗更加挺拔粗壮、枝繁叶茂,大家都很欣慰,各自寻找当年栽下的树,迫不及待地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进行养护,把枯枝败叶、杂草垃圾等处理干净,对每棵树进行仔细浇灌。大家兴高采烈干了一个多小时后,纪念林被修整的俊秀挺拔、生机勃勃、整齐利落,“犹如倩女之靧面而髻鬟之始掠”,大家拿起手机,纷纷在林中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战略院党建活动计划的一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不仅深刻体会战略院“勇于担当,爱院护院”的优良传统和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身心健康。今后,战略院党委将开展更多活动,让更多职工有时间参与进来,了解战略院优良传统,丰富组织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战略院干事创业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