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来访我院

日期:2019-06-04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5月31日上午,兰州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统计所所长玄兆辉主持接待。

兰州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罗小玲对兰州当地的科技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现在正在开展的软科学专题研究项目:兰州创新驱动发展评价。

玄兆辉所长介绍了我院国家创新体系和区域评价体系工作情况。同时就建立多维度评价体系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评价体系应因地制宜,选择适合当地的评价指标。

综合所杨娟博士对综合所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就兰州情报所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兰州各地区发展指数的建立给出意见。

双方还就未来可能合作的方式、项目交换了意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