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坚院长会见香港科技协进会前副会长

日期:2019-02-27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月21日,香港科技协进会前副会长余永贤教授来访,科研办主任邵学清主持接待,体制所所长李哲、副主任张九庆以及综合所研究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余永贤教授就最新国际形势,交流了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德科技创新合作、并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科技发展历史演进角度探讨了“殖民统治对科技创新的影响”课题的可行性,以及对香港科技发展的启示。另外还交流了科学精神在中国的发展等话题,对我院进一步拓宽国际合作提供了新思路。


余永贤是香港科技协进会前副会长,香港工程师学会友人院士,英联邦科技管理联盟创会会员及香港代表,香港建设管理交流中心创会董事。余教授为国际科技政策专家,协助发展中国家策划科技政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