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圆明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日期:2018-11-29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8年11月6日,战略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圆明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兴腐衰鉴圆明”清代廉政文化展学习活动,战略院其他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圆明园廉政教育基地共有“澄心堂”“师善堂”“慎德堂”和“益思堂”四个展厅,党员同志们通过浏览展板和听取讲解等方式,回顾了清朝崇德尚廉、惩贪治吏的历史过程,学习了廉政思想文化内涵、清代贪腐事件和官员腐败问题的成因及处理情况,以及由此引发的历史反思等内容。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事实给予的思想警醒和启示,要在日常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永葆党员本色,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