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组织召开科技智库成果影响力研讨会

日期:2018-09-20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8年9月13日,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组织召开科技智库成果影响力研讨会,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江苏、浙江、河北、新疆、重庆、河南、山东、福建等省市科技智库代表应邀出席,就新时代新形势下科技智库成果如何能够得到更好传播开展交流讨论。院长胡志坚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科研办主任邵学清主持。

科技智库在研究制定国家及地方科技发展战略和创新政策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产出了大量优秀成果。会上,张九庆副主任介绍了相关背景及战略院院办公开出版物《科技中国》月刊转型发展的构想,即秉持以报道、宣传和发表科技智库成果为主的办刊理念。与会代表肯定了《科技中国》的这一办刊理念,并建议战略院围绕扩大智库成果影响力,加强与地方科技智库的联动,举办年度智库联席会议,搭建科技智库的权威交流平台,形成共商共建共享的机制。

胡志坚强调,中国科技创新进入了转型发展的关键期,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我院将秉承“小核心、大网络”的办院理念,通过《科技中国》杂志这一载体,把各科技智库广泛联系起来,共同促进科技智库的可持续发展。

《科技中国》杂志社、《中国科技论坛》编辑部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