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中心联盟2018年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02-09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8年1月29日,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中心联盟2018年会在苏州黎里古镇基金小院成功举行,来自国内13个教科文二类中心的代表及有关合作伙伴共计近40人出席本次年会。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中心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由国内所有教科文二类中心于2015年共同发起成立,本次年会由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和黎里古镇保护与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联盟运行机制、探索二类中心协同发展新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使本次年会成为联盟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的一次重要会议。

我院下设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中心“国际科学和技术战略研究与培训中心”参加了此次会议,在工作交流与经验分享环节,与来自国内其他二类中心的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所面临的主要问题特别是二类中心有关共性问题,并对联盟未来工作的重点与方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设想。



最后,与会代表共同讨论并现场通过了有关会议决议,主要内容包括联盟每年召开年会,增设教育、科学、文化三名副秘书长,共同推动中国二类中心联席活动基地建设、促进中心间信息共享与交流等。会议纪要的现场通过体现了会议的高效性,标志着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中心联盟2018年会的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