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张碧晖就科学学与科技政策作报告

日期:2017-09-07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受我院邀请, 95日,张碧晖教授我院作《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的回顾与反思》的报告,副院长武夷山主持会议,院长胡志坚出席。

 作为在政府、高校等众多机构工作,长期从事科学学、科技政策与管理学研究的资深专家,张碧晖教授详细介绍了科学学在我国的缘起及历史沿革,讲解了科学学前辈事迹,总结了科学学及科技政策研究所发挥的作用。他讲到,科学学研究应考虑到现实及未来的复杂性,注重综合性考量;注重反思,关注科学史。同时表达了对科学学界的望。最后,张教授与我院研究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张教授的演讲形式不拘一格,内容翔实生动,收获很大。

  张碧晖,前武汉市市委委员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主任、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曾任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前常务副理事长1994年调广州创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并任首任院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