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院第一党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召开党课学习会

日期:2016-10-20        来源:www.casted.org.cn

字体:【

20161020下午战略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奋斗重要讲话支部大会第一支部书记邵学清主持,院长胡志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大会,并讲党课。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院其他支部的党员、党外人士参加。

会上,胡志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讲话《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奋斗》进行通篇学习,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学习研究积累,以及历史、经济、政治等多学科知识,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方面,对《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奋斗》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胡志坚的党课内容丰富、语言平实、条理清晰,听课的党员干部意犹未尽,收获颇丰。

结合党课内容,多名党员同志分别从科技体制改革、产业创新、科技人才、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肩负科技强国建设重任的使命感与荣誉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