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ST机构来战略院交流

日期:2016-01-13        来源:产业科技发展研究所

字体:【

2015年12月10日,战略院杨起全副院长及产业所全体在402会议室,接待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研究开发战略中心(CRDS)首席研究员林幸秀和JST北京代表处一行四人来访。

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机构的发展历史、组织构成、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针对中日科技发展、产业创新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双方展开热烈探讨,并希望在产业创新趋势及案例研究方面展开合作。

JST隶属于日本文部科学省,2003年在原科学技术事业团基础上重建成立,是负责日本科技政策,以及政府科技基本计划实施的核心机构之一。此次交流将推动今后战略院与JST的进一步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邮编(ZIP):100038

电话(Tel):86-10-58884543 咨询:webmaster@casted.org.cn 新闻与信息:xxxz@casted.org.cn